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公开亮相 大众ID.BUZZ将3月11日参展音乐节

2022年02月10日 17:30:04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ID.BUZZ将于3月11日在SXSW 2022(美国音乐节)活动中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车3月9日将在线上进行全球首发。据了解,大众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Buzz Stop”活动,让参与SXSW活动的人能够直接体验到这款ID.BUZZ。

作为纯电动MPV,ID.BUZZ前脸采用分段式设计,封闭式中网搭配底部蜂窝元素填充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宽大的视觉效果,配合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颇具科技感。新车侧面整体线条平直顺滑,并配备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BUZZ预计将会推出4座和6座两个版本。

根据谍照来看,ID.BUZZ内饰采用白/棕双拼配色,整体视觉感受较为简洁。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及电子旋钮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中央扶手处设计了大尺寸储物格且前方为杯架,以提升其实用性。新车在座椅靠背上加入ID.标识,彰显其纯电动车型身份。ID.BUZZ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空间较为平整,进一步提升其装载能力及实用性。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预计提供最大功率150kW的后置电动机,顶配车型提供最大功率220kW的双电机并配有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报道,该车还提供续航分别为321公里和547公里的不同版本车型。此外,该车支持快充模式,3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补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