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犯规”,颜值升级,新款广汽传祺GA6有多大野心?

2022年02月10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广汽传祺影豹的上市,火爆的市场销量着实抓人眼球,与此同时,也让不少消费者对于广汽传祺的技术实力有了更正向的认可,随着中期改款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广汽传祺也开始在中型车市场逐步发力,能否利用传祺影豹的热度,推动传祺GA6的市场销量,我们还是要从新款传祺GA6的产品力谈起。

从价格来看,新款传祺GA6共推出3个车款,整体指导价区间为10.88-14.68万元。该车整体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不仅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配置上也有所升级,且在价格方面,传祺GA6拥有相当不错的竞争力。

在外观方面,传祺GA6整体设计更为激进,前脸采用了凌云翼的设计风格,中网尺寸有所加大,配合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极为大气。侧面车身更为流畅,轮毂提供了17、18寸两种尺寸,车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辅以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点缀,彰显出不错的精致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其实从这里可以看到,新款传祺GA6的车身尺寸与老款GA6基本保持一致,长达2815mm的轴距,在一众中型车中也算是鹤立鸡群了,大空间的优势无疑将进一步放大GA6的产品竞争力。

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大的改动,大量的仿木质材质与皮质的点缀,烘托出内饰的豪华氛围,同时,该车还提供了“匠琢鎏金”和“丝竹之乐”两套内饰主题,并且还提供了部分装饰件的定制服务,深谙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心理。

在科技方面,新款传祺GA6依旧配备了双12.3英寸联屏,并且内置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另外还配备有华为HiCar智能互联系统。在智能安全领域,该车还提供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8秒,百公里油耗为6.3L。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新款广汽传祺GA6的整体改动幅度还是不错的,针对舒适性的调整,更契合务实家庭这一消费群体,并且,传祺影豹的热销,无疑拔高了广汽传祺在市场的地位,对于传祺GA6未来的发展也是一个促进的作用。

相比SUV市场中国产品牌逐步发力,反观国产中型轿车市场,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可谓寥寥无几,以至于现阶段发力轿车产品的品牌就更显少了。从去年中型车销量来看,即使销量表现极为强悍的红旗H5,全年销量也仅为83,875辆,相比合资仍旧有很大的差距,不过,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还是逐步缩小的,这也与国产品牌的技术飞速发展有关。而从广汽传祺的产品架构来看,野心还是很大的,相信新款广汽传祺GA6短时间内实现销量突破并不太难,如果对标影豹的销量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