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 GT国内曝光,无框车门+掀背,馋好久了

2022年02月10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神龙汽车的最新消息,2022年1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3万辆,并且同比去年增长了85%以上,首月迎来开门红,这其中全新雪铁龙凡尔赛C5 X自然功不可没,预测能贡献小一半的销量。当然了,东风标致也没有闲着。

此前有消息表示,东风标致或将国产全新308,并且同时提供三厢和两厢版,虽然知道即使国产也不一定能好卖,但就是希望能够国产。不仅如此,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508 GT国内实车图,可以期待一波了。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基于最新的标致508打造而来,相当于运动版本,当然,和国内市场的东风标致508L也是高度相似。点阵式的中网格栅搭配獠牙式的大灯组,标致经典的设计,辨识度依然是非常高的。

至于较明显的区别,就是新车四门采用了无边框玻璃车门,掀背式的后尾箱盖,以及全新的大尺寸轮毂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那整车的运动氛围是相当到位了。

动力上,海外市场提供汽油、柴油和插混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采用了1.2T三缸+8AT的动力组合,而国内的标致508L则为1.6T四缸和1.8T四缸发动机,但凡换成三缸机,在中国市场那就是必死无疑,至少现在还是这样。

但现在的问题是,新车并没有官方消息,到底是平行进口还是国产销售,都还不好说,而我们参考海外市场标致508 GT的价格,42200欧元,相当于人民币30万元,确实也不算便宜。

写在最后:考虑到现在的标致508L取消了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尾箱盖,销量不高,那么价格更高的508 GT,再加上无框车门和掀背会怎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