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馨回家过年快乐复工 北京汽车在春节假期间做了件大事

2022年02月10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春节假期即将过完,返程高峰在即,虽然有过年期间没能实现回家团圆的人们,但是好在有北京汽车在春节期间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福利,不仅让这些劳动者们体验了家乡的美食,同样也缓和了他们的乡愁。为了让这些原地过年的奉献者们也能过个温馨的春节,北京汽车联合北京地区知名大咖驾驶北京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包括北京汽车魔方、北京汽车X7、北京汽车U5 PLUS以及北京汽车EU5 PLUS,为春节留守北京过年的全国34位不同省市的劳动者们送去家乡美食,让这些劳动者们即便无法在佳节回到家乡和家人团圆,也能在异乡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节日的氛围。

温馨回家过年快乐复工 <a href=北京汽车在春节假期间做了件大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39D9ACBC55A8C96D2312E9E9901099883D1D0C8_size104_w630_h630.jpeg">

北京汽车在2022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无法回到家乡团圆过年的劳动者们奉上温馨福利,与58汽车联合开启2022温暖回家路之家的味道系列活动。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相应的话题/视频/文章也都在各大平台收获颇丰。2022暖心回家路之家的味道系列话题在各平台总曝光已接近1亿次,相关内容产出收获总点击量超过600万+,抖音平台中话题关注度也超过4亿,可见这个活动收获的关注度有多高。

温馨回家过年快乐复工 <a href=北京汽车在春节假期间做了件大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520F2E2FD3668A4DBCF13794D8110185E6BF1A8_size66_w630_h418.jpeg">

随着春节假期完结,活动也即将结束,在这期间各大平台相关内容的播放量和互动量十分出色,每条内容在58汽车平台达到120万播放量+400条评论,在头条系的播放量和互动量也都达到30万播放量与250条评论,微博平台中收获60万播放量+600条评论,微信视频号达到30万播放量+200条评论的平均数据,此外抖音端数据

达到311万播放量+1200条评论+18000点赞量,可见活动在行业内外获得了不小的声量。

温馨回家过年快乐复工 <a href=北京汽车在春节假期间做了件大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0765210B56508F3AA4A4CE19802A5892973DB41_size12_w629_h142.jpeg">

活动中不仅成果颇丰,同时对于北京汽车旗下产品的口碑和反馈也都十分正面,车辆的智能化程度以及驾驶感受和舒适度都让体验者赞不绝口,同样品牌的进步和产品也都得到一致好评。

可见,北京汽车不仅从企业层面还是产品层面都获得了不错的认可度和好感。另外也可见北京汽车这个有温度的企业,这些年来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最终得到了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