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88万起,广汽又一王牌家轿!传祺新款GA6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10日 21:00:01
分享到:

广汽传祺新款GA6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88-14.68万元。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此外,广汽传祺宜昌工厂第10万台车也同步下线。

新款GA6的外观将延续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内部由粗壮的横向镀铬条幅构成,LED前大灯组与中网紧密协调地相接,前脸整体感强烈且很有视觉效果冲击力。尾部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较多的横向线条,有效延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新车在车型方面进行了精简,保留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三个版本,同时对车辆配置进行升级。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并搭载了HUAWEI HiCar智能互联系统。而在具体配置变化方面,精英版车型升级到10.25英寸大屏,并增加前排侧气囊和定速巡航;豪华版车型也升级到10.25英寸大屏,并增加LED大灯和侧气帘;尊贵版车型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影像等功能。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ICA集成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 、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BSD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6全系将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8.8秒,百公里油耗6.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