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A6正式上市 售10.88-14.68万元

2022年02月11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0日,广汽传祺新款GA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88-14.68万元。同时广汽传祺的第10万台车也同步下线。GA6是广汽G-CPMA平台的车型,不仅采用了时尚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了1.5T发动机。

广汽传祺GA6采用了时尚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新款车型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但对车型进行了精简,保留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三个版本,同时对车辆配置进行升级。

车辆内部的造型并无变化,依旧采用了简洁豪华的设计风格,并且新车搭载了HUAWEI HiCar智能互联系统。而在具体配置变化方面,精英版车型升级到10.25英寸大屏,并增加前排侧气囊和定速巡航;豪华版车型也升级到10.25英寸大屏,并增加LED大灯和侧气帘;尊贵版车型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影像等。

动力部分,传祺GA6全系都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并全系配备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