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70% Lyft第4季度营收9.699亿美元

2022年02月11日 07:1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公布了该公司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Lyft第四季度营收为9.69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699亿美元相比增长70%,与上一季度的8.644亿美元相比增长12%;净亏损为2.58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4.582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

汽车之家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yft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32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为1.853亿美元。

Lyft预计受到疫情大肆蔓延的影响,将降低2022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它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在8亿美元至8.5亿美元之间。

汽车之家

在疫情期间,Lyft一直在努力解决司机供需失衡的问题,导致运营成本上升,同时也导致乘客的等待时间过长。

“尽管受到奥密克戎病毒的短期不利因素影响,我们仍然对2022年全年持乐观态度,”Lyft新任首席财务官Elaine Pau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