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大步创新 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新车图解

2022年02月11日 08: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上汽大众凌渡曾凭借着运动化外观开启了A+轿车的新纪元。不过好景不长,这种热度并没有持续多久,由于种种原因,凌渡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时隔七年后,上汽大众终于还是记起来这个曾经风光无限的“辣馒头”,在2022年开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凌渡L。

外观:运动化元素上身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新一代凌渡在视觉上确实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新车长度以及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可以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也再一次印证了自己A+级车型的名号。不过全新凌渡在个别细节设计上有些天马行空的感觉,与其以往稳重商务的理念相违背,不知这种创新的前脸造型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内饰:加入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

全新凌渡的内饰设计较老款车型发生了较大变化,不过这种最新的座舱布局已经在品牌其它车型上出现过了,所以相比外观算不上特别惊奇。但整体来看,新一代凌渡在配置上确实增加了不少,而且运动化的设计元素也能给人留下很多好感,想必可以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继续搭载1.4T涡轮发动机

该车搭载的这台1.4T发动机与之前完全一致,动力参数也算是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与机遇并存

总结: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大众似乎已经逐渐将精力投入到新能源车型中,而近两年发布的燃油车几乎没有给观众带来特别大的惊喜。如果说此前推出的速腾算是个小惊喜,那凌渡L的发布一定可以让人发出惊呼和感叹。至于凌渡L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等正式售价公布后,再做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