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超千万,限量100台,这车竟然没有中控屏?

2022年02月11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华丽的复古元素与新时代审美相互碰撞,必将产生不一样的火花——正如Gordon Murray T.33亮相时给人的第一印象那样,独特的设计理念过目难忘,限量100台的属性自然成为“稀有品”,更何况它还有着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售价(超137万英镑,约人民币1166万元)……

当下,简约的设计理念从家用车领域延续至超跑范围,用尽可能简单的线条描绘车身型面,成为了设计师们的新课题。在处理车身造型方面,T.33的设计师们汲取了上世纪60年代的流行美感,圆润的造型以及简化的设计充满了复古风格,也容易让人联想到诸多经典款跑车。

简约的黑白配色让车身上下有着较强的分离感,不过暗藏其中的,则是极致的轻量化——全新的碳纤维架构让整车质量仅为1090kg,更轻的车身对于车辆操控以及性能表现都会有着利好作用。

蝴蝶门的设计没有缺席,车顶进气口同样传承自T.50车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6活塞后4活塞的制动卡钳,卡钳上方还印有品牌LOGO。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98/1850/1135mm,轴距为2735mm。

复古风格在车尾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T.33通过圆润的曲线将后部轮廓巧妙勾勒,除此之外便是科幻感十足的圆形尾灯以及中置双出排气,主动式扰流板的加入也能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

车内风格则带来了超越时代本身的前卫感,黑黄撞色对比强烈,新车甚至没有设计中控大屏,方向盘后方的拨杆也被进一步简化,机械式的转速表位于仪表正中央,12000rpm的末端转速颇为醒目,两侧的液晶显示屏则尽可能提升了车辆应有的时代感,功能方面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T.50上由COSWORTH调校的的3.9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5马力/10500rpm、峰值扭矩451牛·米/90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同时支持选装换挡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