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即将到来 你还记得这名老将吗

2022年02月11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之前AM车镜猜测过,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将会在今年亮相,结果今日得到了验证,目前全新三菱欧蓝德的路试谍照在网上开始流传。

你还记得它吗

三菱欧蓝德这个大家曾经熟悉现在却又有些陌生的名字,一度也曾是很多车迷们的挚爱。2004年三菱欧蓝德进入中国市场,由北京吉普进行生产制造,这一代的欧蓝德十分经典,也让刚刚起步的中国SUV市场看到了一个风向标。

2016年,广汽三菱推出了新款三菱欧蓝德,凭借出色的动力,优秀的四驱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以及空间优势,迅速火遍中国市场。在那一年日系车的竞争实力很强,三菱欧蓝德也让很多喜欢SUV的消费者爱不释手。

这一代车型一直在改款,直到今天依然在生产销售,已经是它的第七个年头了,按照生命周期算也早就应该到了换代的时候。实际上在2018年,三菱欧蓝德的竞争实力已经开始所剩无几,同时期的日系、德系竞争对手已经带来了更好的产品。而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无疑让三菱欧蓝德的销量雪上加霜,渐渐被淡忘。2021年三菱欧蓝德共计销售55856台,在SUV销量排名中(含新能源)位居54位,这就是现实。

新的继任者到来

终于三菱欧蓝德新的继任者到来了,从谍照上判断,这正是目前同时期的海外新款三菱欧蓝德。这代三菱欧蓝德于2021年率先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26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0万元)这代三菱欧蓝德采用了最新的三菱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霸气,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整体前脸近似于“X”造型。

侧面的车窗造型平直,后部向上弯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高腰线和车门下方的折角凸显了力量感。

车尾造型干净规整,层次清晰,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从谍照中仔细查看,有个排气孔的突出轮廓,应该会得以保留。但是从伪装封堵位置看,应该更像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很可能隐藏在保险杠下方。

内饰的设计焕然一新,横平竖直的线条,中间放置了一块大约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根据海外版的配置分析,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会搭载MiPilot驾驶辅助系统套件,可以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和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以及主动刹车。

海外版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705mm,采用了三排7座的设计,搭载了一个电子档杆。动力上,海外版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但是参考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以及三菱在中国的“5A45”新车型立项猜测,这台车在国内将会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将会和目前在售的欧蓝德2.0L车型以及奕歌上的1.5T发动机相同,目前暂不清楚2.4L发动机车型还是否会延续。

AM车镜总结:

三菱汽车终结了EVO,终结了帕杰罗,一代代的神车逐渐走下车坛,新车的换代步伐也逐渐放慢。这次换代的三菱欧蓝德将会给广汽三菱带来新的生机,也让这一神车得以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