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1km 新一代起亚智跑插混版官图

2022年02月11日 11:05:03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美规版新一代起亚SPORTAGE PHEV(智跑插电式混动版)的官图,该车在新一代起亚智跑(第五代)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以1.6T发动机和电机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有望和新一代智跑一起由悦达起亚引入国产。

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样式和此前发布的燃油版基本一致,但整体风格和上一代智跑或KX5无疑有了颠覆性改变,特别是全新样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黑色点阵式格栅被进一步横向拉长,并通过折线形的LED灯带和两侧大灯组融合,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和前脸一样,新车尾灯样式也很有特点,贯穿式设计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熏黑元素的应用也进一步凸显出战斗气质。尺寸方面,新车(燃油版)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0/1865/1660mm,轴距2755mm,比RAV4荣放、CR-V都大一些。

坐进车内,新车融入撞色内饰、悬浮式双连屏,旋钮式挡杆、以及触屏按键等众多时髦元素,同样高度契合年轻人的口味。另外X-Line套件版还采用了19英寸亮黑色合金轮毂,侧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窗框也改成了亮黑色饰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并配66.9千瓦的电动机和13.8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器,目前暂不清楚性能、油耗等数据信息,不过官方透露该车支持51km的纯电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