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春祈新福 家业皆丰收 第四代嘉华伴你启新程

2022年02月11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代表着希望与新生,从立春节气开始,万物将逐步复苏,一切也将迎来新的开始。对于那些重视家庭又兼顾事业的成功精英来说,一定也都希望“家”和“业”能迎来新的改观和蜕变。

怎样才能更好地开启新年新体验?选购一款宜家宜商,能让全家人畅享“馨”生活的高品质MPV是个不错的选择。而纵观当下MPV市场,主打家庭、温馨、舒适的第四代嘉华,或许正是成功精英启新程的不二之选。

宽适空间相伴,温“馨”之旅即刻启程

何为“家业”?有家,才有业。新的一年想要新的事业,当然要先顾好家,给予家人“馨”的生活。作为呵护全家出行的“大管家”,第四代嘉华在温馨感的营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

空间方面,第四代嘉华源自第三代i-GMP打造,拥有极高的空间利用率,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长达3090mm。先进的平台辅以宽大的车身,为用户带来了宽敞、舒适的七座大空间,为“馨”生活打下好基础。

有了宽适的大空间,倘若再赋予其丰富的“内涵”,那么温馨的乘坐氛围会锦上添花。第四代嘉华在细节化舒适配置方面,提供多项同级领先的功能配置,第一、二排座椅均有多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等功能,第二排更采用一键式高端舒压座椅,辅以三区恒温空调、空气净化、方向盘加热等,让温馨之旅即刻启程。

智能科技加持,焕“新”体验应运而生

如果说宽适空间是营造“馨”生活的基础条件,那么智能科技则是为其注入更多“温暖”与“体贴”的关键。智能科技方面,第四代嘉华配备Kia Connect车联网服务,可远程启动车辆并提前开启空调,让家人随时享受舒适的乘坐氛围。同时,第四代嘉华搭载了基于智能钥匙的双侧智能电动滑门,当用户携带智能钥匙来到车门旁稍作停息,电动滑门将自动开启,配合上下车照地灯,带来更为尊贵的体验。

此外,第四代嘉华配备了乘客交谈功能,通过麦克风及扬声器,确保驾驶员和后排乘坐人员之间畅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前、后排乘客间的互动性。同时,乘客视图功能还能通过中控屏,对第二排、第三排乘员的动态进行实时观察,在为家庭出行提供全方位照顾的同时,更让一家人其乐融融,畅快交谈,尽享欢乐。

极致安全打造,贴“心”守护如影随形

安全无小事。对于精英人士来说,保障家人出行安全是责任,更是使命。安全守护方面,第四代嘉华搭载了一系列同级独有的安全科技,例如SEA安全下车辅助,当用户停车怠速或熄火,后排乘员按下电动滑门按钮时,如果检测到侧后方来车,电动滑门会继续保持锁闭状态,并在仪表盘上显示警示信息,提醒乘员安全下车。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第四代嘉华配备的ROA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可谓十分贴心。在乘客下车离开后,倘若有老人、小孩或者宠物遗忘在车内,ROA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功能在检测到后排有移动生命体时,车辆会发出警示声并向绑定的手机上发送提示信息,以避免危险发生,营造安心旅程。

新春预示着新的开始,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都将再启新程。而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中高端MPV,起亚第四代嘉华用宽敞舒适的大空间、贴心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随时在线的安全保障,让重视家庭且兼顾事业的成功精英,得以将更温馨、更舒适、更惬意的出行体验带给挚爱的家人及伙伴。新春祈新福,家业皆丰收,才是走向成功的开始,第四代嘉华助你轻松实现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