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领衔,虎年值得入手的国产SUV推荐,颜值高空间又大

2022年02月11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步入虎年,相信有不少人打算购买或更换一款新车。如果你也计划购买新车,且对自主品牌车型感兴趣,那以下几款国产SUV可以考虑一下,它们颜值不低且空间够大,关键是价格也比较亲民,非常值得入手。

哈弗神兽

售价:13.00-16.70万元

哈弗神兽是哈弗在紧凑型SUV领域的又一全新力作,目前已于2021年12月正式上市。从外观可以看出,哈弗神兽走的是个性化路线,很显然是针对年轻人而来。此外,哈弗神兽还有着不小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具体来看,哈弗神兽的轴距达到了2800mm,长宽高则分别为4780*1890*1675mm,其中轴距明显优于第三代哈弗H6

哈弗神兽被官方定义为“新科技旗舰SUV”,可见科技配置也是它的一大杀手锏。哈弗神兽支持脸部识别、手势识别、语音识别等,加上循迹倒车、全自动融合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佳的智能出行体验。另外,哈弗神兽多数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电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也十分丰富。

动力部分,哈弗神兽目前有1.5T+7DCT和2.0T+7DCT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N·m和345N·m,7DCT则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魏牌拿铁DHT

售价:15.98-17.98万元

哈弗神兽一样,长城高端子品牌魏牌旗下的拿铁DHT也在2021年12月上市,而且也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拿铁DHT的轴距达2745mm,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拿铁DHT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具体搭载的是1.5T HEV混动系统。据悉,拿铁DHT的百公里NEDC综合油耗仅为4.9L。

除了燃油经济性高,拿铁DHT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具体来看,拿铁DHT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标配多层隔音玻璃、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电动调节、电动后备厢等,确保日常出行的舒适性。总之,拿铁DHT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可以给用户带来足够的豪华体验。

比亚迪宋PLUS DM-i

补贴后售价:14.98-20.28万元

作为比亚迪紧凑型SUV宋PLUS的插混版本,宋PLUS DM-i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可是依旧非常抢手(2021年12月上险量高达16009辆),原因就是它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高,可以显著降低日常用车成本。另外,宋PLUS DM-i还可挂绿牌,可满足拍不到蓝牌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宋PLUS DM-i两驱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有51km和110km两种可选,其中51km车型的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4.4L/100km,110km车型为4.5L/100km。在满油满电情况下,51km车型的综合续航可达1150km,110km车型则为1200km。另外,宋PLUS DM-i还有四驱车型可选,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

配置方面,轴距达2765mm的宋PLUS DM-i标配360度全景影像,提升停车的便利性,同时还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层隔音玻璃、车内氛围灯,部分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确保出行的舒适性。至于车机系统,宋PLUS DM-i搭载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应用丰富程度以及系统反应速度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吉利星越L

售价:13.72-18.52万元

于2021年7月上市的星越L是吉利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不过其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45mm,车身长度则为4770mm,这样的数据显著提升了星越L的竞争力。官方数据显示,星越L的2021年12月销量达到了12035辆,妥妥的热销车型。如果你格外在意车内空间,星越L非常适合你。

星越L不仅空间大,配置也是十分丰富。星越L多数车型配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配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后备厢等,提升出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另外,星越L还采用了三屏设计,显著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星越L搭载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雷神混动版已经开启预售,在意燃油经济性的可以再等等。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推荐的最值得入手的国产SUV,其中既有纯燃油车型,也有混动版车型,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