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9将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预计8月底开启交付

2022年02月1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小鹏G9车型将在2022年4月召开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预计将在2022年三季度开始交付。此前这款车型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迎来了首秀,首秀时并未公布车辆的具体售价,如果预售消息可靠,那么在北京车展开幕时,这款车型的预售价也将揭晓。

新车外观整体看沿袭了非常成功的小鹏P7的主要元素,家族式X Robot Face前脸非常有识别度。贯穿式日行灯的两侧新增标志性设计,犹如两个非常犀利的眼神。双激光雷达完美融入前大灯设计,加上与小鹏LOGO呼应的日行灯,威严且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一条水平高腰线贯穿车身,将整车在纵向上做黄金比例分割。与此同时,修长的机盖、短前悬、长后悬,加上21英寸大轮毂,共同营造出整车如游艇般的优雅与豪华感。

车尾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造型,没有P7那么有识别性,不过贯穿式的尾灯还是出现在了G9身上,整体造型偏稳重。

电子电气架构方面,小鹏G9采用了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可以搭载更高性能的芯片,支持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小鹏G9也将因此成为支持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首款量产车。

另外小鹏G9还搭载了XPower 3.0动力系统,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未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能力。同时,电驱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5%以上。为了充分发挥800V平台的超充技术优势,小鹏汽车还将铺设中国首批量产的480kW高压超充桩,让补能效率充分释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