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概念车型基本一致 Smart精灵#1量产版谍照图曝光

2022年02月11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了一组smart精灵#1的谍照图。新车是由奔驰设计、吉利整车工程研发,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将于2022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并销往海外市场。同时,新车也正式定名为smart精灵#1,未来旗下的纯电动车家族也将遵循以“#”和数字为核心元素的全新命名体系。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的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跨界车型的定位使其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其全系标配的主动式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都帮助它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为0.29Cd。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290/1910/1698mm,轴距2750mm,预计量产版车型变化应该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延续概念车型的设计,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内置“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小尺寸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组合,科技配置上预计将会配备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功能。新车正在内蒙古牙克石进行冬测,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有官方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