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告别“油改电”奔驰EQE SUV国产计划曝光

2022年02月1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得知,继奔驰EQC之后,北京奔驰将迎来第二款国产纯电SUV——EQE SUV。目前,关于该车的本土化生产及技术改造项目已经通过了申请。据此前外媒披露的信息,该车型项目正处于开发测试的末期,或于2023年上市。

不同于利用GLC燃油车平台打造的EQC,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在EQE及EQS所处的EVA2平台进行开发。外观方面预计将延续EQ车系所确定的设计风格。其中网不仅会布置驾驶辅助系统所需的雷达和传感器,可能还会安装一个可以开闭的主动式翼片,得益于此,高速行驶时风阻将大幅降低。与此同时,从目前披露出的谍照中也可以清晰的看到,该车也将配备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铝制轻量化轮圈。

↑ 早前曝出的EQE SUV伪装车谍照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的中控整体设计会与同名的轿车有很多相似之处。在EQS上首度亮相的最新版本的MBUX车机并不会缺席,由12.3英寸电子仪表、17.7英寸的中控触屏和12.3英寸的副驾触控屏组成的互联系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

↑ 外媒发布的EQE SUV假想图

动力方面,EQE将同时提供两驱单电机及四驱双电机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15kW(292马力),最大扭矩530Nm,而四驱车型EQE 350的相关动力参数目前尚未公布。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90.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6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