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汉DM-i或2月下旬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11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部分渠道了解到,比亚迪汉DM-i或将在2月中下旬正式开启预售,并在4月份上市销售。汉DM-i四驱版车型的售价有望在22-30万元,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

结合此前申报的车型,新车的外观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车头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点缀,增添精致感,上方为较宽的镀铬条与两侧大灯连接,提升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两侧带有通风口,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身侧面,汉DM-i和汉E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条辐样式的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视觉冲击力比较强。硬朗的腰线、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更好展现车辆的科技感和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

车尾部分,汉DM-i采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采用3D灯腔,点亮之后呈现更加深邃的视觉效果。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遥相呼应,带有亮黑色通风口,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曝光新车的内饰,根据比亚迪其他DM-i和EV车型的设计,新车的内饰将延续汉EV的设计风格,但在配色上将加入DM-i车型的专属配色,质感更出色,配合大尺寸可旋转中控屏幕,将科技感与档次感完美融合。

动力方面,汉DM-i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提供两种容量电池,分别为18.316kWh和37.555kWh,其中18.316kWh的前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可达101公里;37.555kWh的前驱版WLTC纯电续航可达206公里,四驱版WLTC纯电续航17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