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后买车想“捡漏”?这4款中型车优惠大,豪华、合资品牌都有

2022年02月1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何谓“捡漏”?在我看来,捡漏通常是指花更少的钱就买到了自己所心仪的商品,这就叫捡漏。那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如果老百姓们想要在年后的时间节点里通过“捡漏”来购买到一台新车,又有哪些好且优惠大的车型可选呢?今天我们就以“捡漏”这一话题,来盘点4款在近期优惠大的中型轿车,它们之中有豪华品牌车型也有合资品牌车型,因此相信也能够符合大多数人的需求。下面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往下看吧。

捡漏车型一:大众迈腾

指导价:18.69-30.99万元

终端优惠:4万

这代迈腾上市至今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虽然在2019年年底的时候迈腾迎来了新的中期改款,但如今也已经过去了2年多的时间,因此总体来看,如今所售卖的迈腾车系还是比较老的。

不过,对于那些买车观念比较传统又很守旧的人来说,在当下选择去“捡漏”入手一台大众迈腾也就显得十分适合了。要知道,第八代迈腾在售的这6年时间里,产品品质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所以质量这块大家无需担心。

另外,迈腾的外观十分中庸,这也就使得它符合很多人对于德系车大气的认知。内饰虽然不算豪华,但做工与设计感还是不错的。空间表现也很好,毕竟轴距达到了2871mm,而且利用率极高。动力则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共三种形式可选,匹配7挡干式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步迅猛、中段加速也比较的有劲。

最后,迈腾全系车型目前在终端都拥有4万优惠,换算下来,售价18.69万元的最低配迈腾已经不到15万就能够入手,所以优惠真心挺高的,建议喜欢德系车、尤其是喜欢大众车的朋友们重点考虑一下它。

捡漏车型二:奥迪A4L

指导价:30.68-39.68万元

终端优惠:6.97万

这代奥迪A4L最早也是在2017年上市的,后面在2020年经历了一波中期改款,所以目前奥迪A4L也到了快要换代的边缘。当然了,由于奥迪A4L的产品力一直都比较稳定,所以从中期改款之后的角度来说,其实在2022年去选择入手一台奥迪A4L是非常合适的,也无疑是一波好的“捡漏”与抄底。

产品力方面,改款后的奥迪A4L看上去十分的年轻运动,整体变得更时尚了,所以也更能够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内饰还是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使用那套双联屏的虚拟座舱,但看着也还不算过时。

空间方面,得益于其2908mm的轴距表现,所以实际乘坐起来也比较宽敞,符合一台加长版豪华中型轿车的身份。至于动力,奥迪A4L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了,奥迪A4L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2秒(两驱)和6.6秒(四驱),所以满足家用是完全足够的。

价格方面,在售的奥迪A4L终端拥有6万多的优惠,算下来之后,指导价32.18万的奥迪A4L最低配车型也仅需26.07万就能够入手,所以优惠其实挺大的。对于喜欢奥迪A4L的人来说,全面且均衡的产品力显然也能让它成为你的一个不错“捡漏”之选。

捡漏车型三:捷豹XEL

指导价:29.98-38.08万元

终端优惠:11.7万

捷豹XEL在2017年底正式实现了国产上市,如今新车在售时间已经过去了4年,可捷豹XEL的实际销量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所以这也使得捷豹XEL目前在终端一直都拥有很高的优惠幅度。

产品力方面,捷豹XEL的外观是典型的英伦优雅范,看完这个造型设计,相信没有几个人是会不喜欢的。进入车内,捷豹XEL的整体设计比较常规,原先所配备的旋钮式升降换挡机构如今也已经替换成了传统挡把,总体没什么惊艳的地方。

空间方面,捷豹XEL作为加长版本车型,轴距达到了2935mm,不过可能是由于空间利用率做的不好,所以捷豹XEL的实际乘坐空间表现并不出彩。动力方面,捷豹XEL全系都配备了2.0T发动机,分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两个版本,传动则是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参数上来看,动力调校的是比BBA车型要更厚道一些的。

最后,由于捷豹XEL的销量表现一直都不好,所以目前它在终端也拥有最高11.7万元的优惠。我们就以全系最低配车型来看,售价29.98万元捷豹XEL青春运动版目前经销商参考价也来到了20万出头,所以优惠幅度真心很大了,建议想低价入手豪华中型车的朋友果断“捡漏”去入手它。

捡漏车型四: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元

终端优惠:4.5万

这一代的雪佛兰迈锐宝XL车型是在2016年初正式上市的,如今在售时间已经超过了6年,所以论产品力的话,其实也已经是非常的老迈了。不过,由于上汽通用雪佛兰为这款车注入了不错的运动基因,所以即便是到了今天,我觉得优惠很大的迈锐宝XL车型也依旧值得大家去“捡漏”。

光看外观的话,迈锐宝XL确实没什么好说的,虽然Redline车型所配备的熏黑式轮毂看起来很运动,但整体造型依旧不算大气,因此这也就注定它只能沦为小众之选。另外,迈锐宝XL的内饰比较“简陋”,跟当下很多新出的车型差了将近一个时代,所以内饰能打动人的机率也不高。

空间虽然拥有2829mm的轴距表现,但实际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与空间感并不好,所以家用优势也并不突出。好在,迈锐宝XL提供了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可选,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69马力和237马力,传动则是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个人是更建议入手2.0T车型,开起来比较有劲,操控性和底盘极限也比较高,适合喜欢开车的年轻人。

最后别忘了,由于迈锐宝XL已经到了换代末期,所以目前它拥有4.5万的全系综合优惠,这么一算下来,售价16.49万的535T锐行版车型只需12.19万就能够入手。而我所推荐的550T自动锐联版车型也从20.49万的指导价跌到了15.99万元。所以,花十五六万就买一台拥有2.0T+9AT动力组合的合资中型车,这难道还不是捡漏吗?

总的来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与发展,一些濒临换代的燃油车现在均出现了很高的终端优惠情况,而这对于咱们想要抄底或者“捡漏”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毕竟,眼下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当初别人花很多钱所买到的相同车型,这买卖肯定是值得的。最后,以上这几款车型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去4S店里实际地了解一下,正所谓:买到就是赚到,你们大家觉得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