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聊两句 你那里赛那SIENNA行情如何?

2022年02月11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微博用户@恩佐小哥称,此前被曝加价7万提车的赛那SIENNA的售价已经趋于平稳,他称,以40.58万元的配置为例, 白外棕内北区现车加价1万多元即可提车,非现车的话加价1000元即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从汽车之家赛那论坛了解到,已有不少车主平价或加价较少就可以提车。一位车友表示,加价两万送车衣贴膜即可提现车,另一位车友则平价提车,但要等到五月份。

汽车之家

当然,也有一些顶着其他名头的加价行为,大家也要注意分辨。

在汽车之家去年11月底发布的行情调查文章中,赛那可谓供不应求,销售称,“价格您也看见了,如果这周内能定,可以给您优惠2万,也就是只加5万。现在就是这行情。实话跟您说,不加价就想提车基本上不可能。而且加完这7万,也没有现车,估计最终提车时间会等到2月份左右。”

广汽<a href=丰田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铂金版">

广汽<a href=丰田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铂金版">

这位加价王者赛那SIENNA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搭载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那么问题来了,你那里赛那的行情怎么样?还是高高在上加价7万?还是已经回落到正常区间?咱们在评论区聊聊?(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