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10年大切换代 车长增至5.2米 依旧3.6L V6发动机

2022年02月11日 18:32: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JEEP大切诺基,简称大切,是一款少数人消费,多人数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型。

很多男人的梦想座驾,魅力非凡,如果是其他车型10年不换代,早没人关注了,这操作等同于热播小说停更,再爱也捱不过10年的等待。

可大切还真不同,10年才换代,可关注度依旧高,换代后车长增加到5200mm,这让“大切”迷一下就觉得,10年等待值得了。

大切有着美系越野的肌肉感,车头是JEEP家族最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看着就那么硬朗,这些元素,最新款的大切都没变,还是方方正正,全LED大灯与中网融合,角度很正,直视前方的稳重感,日行灯也是规规矩矩,排在大灯下方,整个前脸并没有花哨的设计,就是为了传达稳重霸气的信息。

车身侧面的变化,从海外传过的图片中,就能感觉到,尾部明显比现款大切要更突出一些,现款大切的车身是4828mm/1943mm/1792mm,轴距是2915mm,而刚刚换代的大切车身尺寸全面增加,5200mm/1980mm/1795mm,轴距为3090mm,内部空间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为了让更大车身显得不那么单调,新一代大切使用了黑色车顶,从A柱开始,一条银色的饰条从车窗上方一直延伸至D柱以后,然后在后车窗下方连接,形成贯穿式的饰条,后车窗为隐私玻璃,车顶也有银色行李架。

大切的尾部造型,一直都是饱满充实,有力量感,双边共双出的粗壮排气装置与车身配合非常和谐,就是大,就是厚实,就是稳重。

轮胎使用的是21英寸轮胎,大身材就要有大脚,否则就不协调,大切的轮胎使用与车身很登对,很靠谱。

和我开的紧凑型SUV相比,大切的内部绝对是一个超大平层,而且这一代大切内饰也更加豪华,方向盘是双色皮质包裹,黑棕相间,颇显高端,全车软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看色泽一定是使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从功能键的个数和功能看,整车的辅助驾驶系统应该很完备。

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上有4WD LOW的按钮,这表明车辆带有低速四驱模式,不过,动力和越野能力向来都是大切的长项,这个消费者完全信任。

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大切具有夜视功能,这个在多年前的宝马高端车型上,就有搭载,但是这个的用处就不敢恭维了,因为夜间开始的时候,精神都是高度紧张,双眼都是顺着灯光紧跟路面,谁还能低头通过小液晶屏来寻找障碍物,或者是看路面,那样更危险。

不过,也有宝马车主表示过,这配置偶尔会在户外有作用,但确实极不常用。

车内有真皮,也有实木装饰,豪华氛围确实是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座椅使用了打孔真皮覆盖,看起来很高端的样子。

第二排座椅是独立座椅,中央位置是固定扶手箱,水杯架、储物格和前排的配置很像,这样方便了第二排乘坐,但对第三排乘客的进入却带来麻烦,不过,第三排的使用频率也不高,这个也不会影响客户的选择。

车身加长的部分,在后备箱有最直接的体现,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有一种皮卡扣上顶棚的感觉,啥出行装备都能放得下了,后备箱中有12V电源接口,这个很实用,车载冰箱,或者一些需要通电的装备,都可以放在后备箱,钓鱼野营也更方便。

车身长度和内饰变化不小,但动力没变,依旧使用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6匹马力,峰值扭矩344牛米。

外观和内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但是发动机确实有点落后了,10年前的动力,值不值得花掉几十万去追梦,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确实要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