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即将登陆瑞典荷兰,首家直营店本周开业

2022年02月11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将其在欧洲的业务扩展到两个新国家:瑞典与荷兰。此前该品牌已经在2020年通过登陆挪威成功进入欧洲市场,此次来到瑞典、荷兰,是进一步扩展全球市场的重要举措。

为了在欧洲取得成功,小鹏汽车将采用自营零售体验店以及授权当地经销商搭建零售、服务网络相结合的商业模式。

在瑞典,小鹏汽车首家零售体验店将于本周在斯德哥尔摩开业。而瑞典本地经销商Bilia将利用其58个授权店和66个服务中心组成的网络,帮助小鹏汽车建立零售和服务网点。

小鹏汽车官方表示:“在瑞典,小鹏汽车与该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和分销商Bilia达成了代理零售合作协议。Bilia在瑞典拥有58家经销商和66家服务中心,拥有良好的客户满意度记录和完善的网络,这与小鹏汽车向全球客户提供本地化产品和差异化服务的目标十分契合。小鹏汽车的产品将通过Bilia门店销售,并通过服务中心提供周边服务,最初将在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和马尔默提供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小鹏汽车将在瑞典正式开设自营零售体验店,这是品牌在国际市场建立的第一家自营零售店。此前该品牌在挪威并没有设立零售体验店,所以如果效果好的话,这种销售模式也肯定会在挪威铺开。

小鹏汽车在荷兰的首家零售体验店将于2022年3月开业。而他们在当地选择了Emil Frey作为合作伙伴,负责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络。

官方表示“小鹏汽车与荷兰Emil Frey Nederland NV(Emil Frey)达成了一项战略代理零售合作协议。Emil Frey将帮助小鹏汽车开拓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管理小鹏汽车在荷兰各地的品牌门店。

与欧洲最大的汽车零售机构之一Emil Frey的代理零售合作,将为小鹏汽车在荷兰及其他地区的零售扩张带来巨大的潜力。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小鹏汽车的客户将受益于统一的定价、线上和线下灵活轻松的选购体验、Emil Frey完善的服务和分销网络,以及最佳的服务效率和质量标准。

此外,小鹏汽车计划于2022年3月在荷兰海牙附近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开设自营零售体验店。”

最后小鹏汽车还提到了丹麦或将成为其在欧洲布局的第四个国家,官方表示进入丹麦市场的项目已经取得了进展,目前正在搭建本土化营销、销售、交付和服务框架。

2021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98155台,同比增长263%,2022年1月,其销量同比增长115%,交付量达到12922辆,取得新年开门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