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景天幕/电动尾翼 欧拉闪电猫申报图曝光

2022年02月12日 07:00: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欧拉闪电猫的申报信息。新车设计方面将复古与未来元素结合,采用了轿跑运动风格设计,并拥有全景天幕和电动尾翼等配置。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在2022年5月上市,售价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和之前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的展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采用了欧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圆圆的车灯、富有未来感的封闭格栅纹理以及车身线条勾勒,优雅之中透露着科技感。

车身侧面,闪电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而车尾设计非常简洁,和之前的展车相比只是增加了“欧拉闪电猫”和“长城汽车”的标识。尾窗和车顶采用了一体式的玻璃天幕,能够提升车内的通透度。在车顶装配面积如此大的玻璃天幕,在目前的量产车型中极为少见,尾灯等细节也与前脸做到了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后视镜摄像头、车侧摄像头、车侧雷达、前雷达、前摄像头、可开启天窗、侧后窗隐私玻璃、电动尾翼可选。

车轮方面,新车将提供225/50R18和235/45R19两种规格,轮毂样式也有多种可选。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0kW的电机。而此前消息称,新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以及无钴电池,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