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e全新纯电跨界车假想图 将于2025年亮相

2022年02月12日 07:00:5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Alpine全新纯电跨界车的假想图,Alpine是雷诺旗下高性能纯电品牌,根据Alpine的最新产品规划来看,这款全新的纯电跨界车将会在2025年开始生产,这款新车或许将会被命名为“GT X-Over”,不过最终会选择哪个名字,目前还不能确定。

Alpine全新纯电跨界车将会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CMF-EV平台打造,此前发布的日产Ariya纯电SUV也基于该平台打造,预计Alpine全新纯电跨界车的生产工作将会在2025年开始。

关于Alpine全新纯电跨界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从此前预告图中获得的信息可以知道,这是一款为全家人准备的车型,因此预计会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同时,参考Ariya的数据来看,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也能在500-600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