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技术能力 康明斯宣布收购皆可博

2022年02月12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康明斯公司宣布已达成协议,收购皆可博车辆系统(Jacobs Vehicle Systems,简称皆可博)。

汽车之家

皆可博是重要的发动机制动、停缸、启停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本次收购将为康明斯当前和未来先进柴油发动机平台带来新技术支持,提供新的增长机会,并助推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业务在全球进一步增长。

康明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荣湛宁 (Jennifer Rumsey)表示:“皆可博为康明斯带来了新的技术专长、一流的产品和关键制造能力,这将使我们可以持续开发并提供先进的零部件技术,既能实现市场领先的性能,又可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同时我们也期待这项交易能为双方带来可观的财务回报和未来的增长机会。”

康明斯计划保持皆可博现有的客户关系,并为两家企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回报。此次收购将由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旗下的涡轮增压系统业务主导。此次收购也标志着康明斯持续投资于关键技术,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降低其产品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发动机制动和停缸技术将是满足当前和未来排放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此次收购将使康明斯能够更好地将这些有价值的技术应用到排放领先的中重型发动机系统上。(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