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车辆可靠性排名出炉:丰田败给起亚,路虎又是最后一名

2022年02月12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市场咨询研究机构J.D.Power公布了美国市场2022年汽车可靠性排名。

看到这里,大多数人可能都会认为排在首位的要么是丰田,要么是雷克萨斯吧!

实际的排名,是否如此?

接着往下看。

排在第一名的,既不是丰田,也不是雷克萨斯,而是韩系车起亚品牌。

关于起亚的夺冠,先不要感到惊讶。

不要看在国内市场近些年韩系车的销量在逐渐下降,但是放眼全球特别是在北美市场,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依旧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

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技术方面,作为全球最主要的汽车集团之一,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虽然相比日系车和德系车可能存在差距,但是实力却是非常雄厚的。

2021年,起亚汽车全球的销量为278万辆,同比增长了6.5%。

另外一个韩系汽车品牌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排在榜单的第三名。

而排在第二名的,是通用旗下的别克汽车。

销量和知名度最高的日系车丰田汽车,在这份榜单中表现并不理想,只排在了第五名,居然还不如现代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排名靠前。

紧接着,才是丰田汽车旗下的雷克萨斯

在去年美国的车辆可靠性排名中,雷克萨斯是排在首位的。

但是,丰田依旧位居起亚之后。

德系汽车品牌中,成绩最好的是保时捷,紧随雷克萨斯,排在了第七名。

实际上,一直以来在美国市场,保时捷在可靠性方面表现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2021年,保时捷在可靠性排名上仅次于雷克萨斯,位居起亚之上。

另外两家日系车品牌日产本田,在这份榜单中,成绩都低于平均值。相对来说,日产的排名还是要好于本田的。

在国内销量非常好的大众汽车,成绩排名位居日产本田之间。这个成绩,也算是大众汽车一直以来在美国市场的常态化表现。

还有,日产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讴歌,在美国市场可靠性的表现也比较差。

特别是讴歌,成绩还不如捷豹克莱斯勒这些经常垫底的汽车品牌。

不过,在2021年的可靠性排名中,讴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位居第十名,排在宝马之前。

这也可能是为什么在美国市场,英菲尼迪讴歌在销量方面,远不如雷克萨斯的原因吧。

当然,在可靠性方面表现最差的汽车品牌,当属路虎了。

连续多年,路虎在每年的可靠性排名榜单中,都是最后一名。

难怪在国内市场,路虎越来越不受待见了。

上图是完整的榜单排名,如果您感兴趣,可以慢慢地研究。篇幅有限,本文就此停笔。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