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加推5款新车 新缤越和新缤瑞领衔 还有首款混动SUV

2022年02月12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1年,吉利汽车以全年1328029辆的总销量,稳坐自主“一哥”的位置上。2022年已经开局,吉利汽车将销量目标定为 165 万辆,比2021年提升一大截。对于汽车品牌来说,销量提升的关键是产品升级,更多新品助力,才能促销汽车销量全面走红。

日前,鬼哥了解到,在2022年,吉利汽车将继续在新品上全面发力。接下来,将有多款新车登陆市场,此次,鬼哥选择5款具有代表性的新车,看看他们都有啥独特亮点?

星越L雷神混动版:百公里油耗仅4.3L

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版即将上市,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可以说,这一价格已进入合资紧凑级SUV的入门区域。但不同的是,吉利采取旗舰+最新混动新技术的方式,跟合资紧凑级SUV形成错位竞争。

在设计上,新车变化并不大,前格栅加入点阵式中网,搭配可发光LOGO,使得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然而,新车最大的亮点要数雷神Hi·X油电混动系统。据悉,这套系统可以叫板“双田”,搭载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3挡电驱变速器,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3L,最大续航可达1300公里,数据足够硬气。

吉利新缤越:比雷克萨斯还酷

作为吉利汽车的销量担当之一,日前,新款缤越实车图片被曝光。这款小SUV车型在外观上进行升级,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可以说,有点儿雷克萨斯纺锤格栅的感觉,又酷又运动。与此同时,新车在尾部增加大尾翼、双边四出排气、贯穿式尾灯等等,增加新车运动范儿。

不仅如此,新车在尺寸上也进行提升,相关信息显示,新款缤越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2600mm。跟在售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2600mm。车长增加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账面数据比在售款1.5T略有优势。

吉利新款缤瑞:“运动装”上阵

最近,新款吉利缤瑞申报图被部分媒体曝光,跟在售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是运动升级。据悉,新车前脸进气格栅被优化,头灯犀利,使得整个前脸更有运动感。同时,新车配备前后扰流板和大尾翼。不仅如此,新款缤瑞尺寸也有所变化,相关资料显示,车长达到4710mm,比在售款拉长30mm。此外,新动力系统是一大亮点,新车将换装吉利最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跟现款1.4T的最大功率104千瓦相比,账面数据提升一截。

几何全新小SUV:或命名霹雳虎

吉利针对燃油车产品进行运动化转型的同时,还不断加速电动车发展速度。最近,几何全新小型SUV实拍图被媒体曝光,据悉,新车已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名单中出现,或命名为“霹雳虎”。

设计上,新车采用封闭性进气格栅,配合细长分体大灯,有点儿ICON的味道。目前,这款小车的内饰没有曝光,预计走简约时尚化路线。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尺寸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属于小型SUV,跟哪吒V尺寸相当。动力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但续航里程并没有公布,参考EX3功夫牛的数据,续航里程322公里。但这款小SUV在价位上应该走低价路线,起步价或定在6万元左右。

枫叶60S:续航里程415km

日前,睿蓝汽车枫叶60S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推出两个版本,易行版和优行版,预售价格分别为14.18万元和17.18万元。从设计角度讲,新车跟造车新势力的风格并不相同,并不是极简时尚风,还是传统的轿车样式,在前脸中间贴上“枫叶LOGO”。尺寸属于中级水平,长宽高分别为 4730/1804/1530mm,轴距为 2700mm。跟卡罗拉双擎车型的数据颇为相近。动力是亮点,NEDC续航里程415km,而且,新车支持30min直流快速充电或60秒极速无感换电。

鬼斗车观点:如今,吉利汽车在销量冲高的路上,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新车在燃油车方面不断优化产品力,比如更新明星车型动力系统,提升外观设计。一方面加速电气化布局,加推混动版产品和电动版产品。这五款车型各具特色,粉丝看后喜欢哪个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