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五大高颜值车型来袭,款款都很“炸街”

2022年02月12日 14:43:05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感觉要经历农历春节之后才可以说真正迈入2022年。在国内竞争的车企也是一样,接下来才是重头戏。今年不出意外,新车数量应该会比去年多上一些几年,那么在已经确定的新车当中,有哪几款颜值特别高的车型呢?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想买车的再等等,“五大”高颜值车型来袭,款款都很“炸街”

斯巴鲁BRZ

高颜值的车一般都会集中在一些小跑车阵营内,比如全新一代的BRZ,虽然新车外观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并且时下流行的大嘴格栅、贯穿式尾灯也没有出现在车上,但新车看起来依旧帅气。

按照现在家用车的眼光看BRZ的内饰显然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不过这又有多少人会在意呢?毕竟受众群体不一样。

动力上采用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峰值扭矩250Nm,手动挡破百时间为6.8秒。对比过去的2.0L动力要好上太多,在路上也不用怕受到思域的挑衅了。

本田Type-R

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性能车的生存环境变得愈发恶劣。因此车企为了榨干这些车的价值,会引进之前从来没有引进的国家或地区。比如最新一代的本田Type-R可以说接近99%的概率要引进到国内。虽然这款车还是处于伪装车的状态,但参考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外形,大概都能想象出它未来的样子。

对于消费者来说,官方途径引进的优势绝对会比平行进口六七十万的价格要低上不少,并且还有售后质保。参考Type-R在日本的售价,进口引进国内虽然价格会高一些,但总体不会超过40万,毕竟Type-R也不过是一台500万日元的车。

动力方面依旧会使用2.0T发动机+6M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会达到330匹,前轴依旧会带有LSD限滑差速器。

大众凌渡L

原以为凌渡这款大众国内特供车会因为销量问题而被砍掉,可没想到过了7年,大众竟然拿出了全新一代车型,我想原因更多是因为现在年轻消费市场正蓬勃发展,大众也想进来分一杯羹。

凌渡L并没有使用大众的套娃设计,而是单独为其打造了一套外观。车头依旧非常扁平,前脸加入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内部均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中间贯穿式灯带在夜晚能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看过去运动感很强,同时无边框车门也出现在新车上,在这个级别也许就只有凌渡L了。尺寸方面,凌渡L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定位于A+级。

车内使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出色。稍有不足的是车内的运动氛围装饰件比较少,只有座椅的缝线是红色,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多呼应整车调性的设计了。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L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LYRIQ

作为凯迪拉克的第一台纯电SUV,LYRIQ的外观设计与概念车非常接近,尤其是两侧竖向布置的LED大灯,点亮后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线性且修长,后风挡与侧面后窗融为一体,看起来与路上的车与众不同。

内饰使用了一块尺寸达到33英寸的OLED曲面屏,分辨率高达8960*1320,并且采用分区背光。超高动态对比度、10亿色彩,基本就是现在汽车屏幕的天花板水平。而且还是全系标配。点亮后呈现出非常出色的视觉震撼感。

动力方面,LYRIQ采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为440Nm,CLTC工况下可以提供650km的续航。未来还会提供双电机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做到4.9秒。

福特蒙迪欧

上一代蒙迪欧凭借着“马丁脸”设计吸引了一大批用户,这套设计即便过去8年也不觉得落伍,足以看出设计师的功力。

新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布置了多块可动式页片,解锁是还能进行起伏动作,仪式感很强。侧面双腰线设计更显修长厚重,双色车身富有时尚气息,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38匹。性能在同级别当中依旧出色。

总结

以上就是今年将会发售的几款高颜值新车,不知道各位的审美和我一样吗?当然这只是一部分,相信时间越往后的话,这类新车就越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