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小面包”改装成国宝级房车,土耳其这家车企玩出了境界

2022年02月12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众多的欧洲房车中,出现几率比较高的是英国品牌又或者是德国品牌,但是也同样会有一些很是独特的房车,今天所介绍的就是一款来自于土耳其,被称之为国宝级别的房车。外形的设计和我们常见的房车有明显的区别,但是看上去却非常的协调,拥有着十足的个性,这其实就是freedom。

这也是通过欧版大众四驱的皮卡,在经过改款之后而得来。在进入到驾驶室时,就可以看到有双排座椅。可以有效满足于各类不同用户的需求,可以达到4~6人的荷载,整车的尺寸可以接近6200×2050×2700,这款车会选择大众底盘,另外车厢也会选择一种一体成型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显得就比较容易塑造,能够有效减少漏风以及漏水的风险,可以有效提升在当前环境中的生存力。

按照当前国人的习惯,这款车本身就是C型房车,车身表面的拉花比较简洁,但是会选择回旋镖的灵感,总会给大家呈现出一种悬浮式箱体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来自于土耳其的人都会特别喜欢房车,所以这一款车直接就改成铝合金大轮毂,看上去真让人刮目相看。这款车虽然是双排座车头,但是前后轴的重量正好是50:50,会有一种协调的视觉效果,能够有效保证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

从内饰方面来看,个人认为土耳其房车整体的制造水平并不低,虽然没有德系房车这么出色,但是无论是颜色又或者是工艺,倒也是让人有一些佩服。会选择棕色家具显得比较优雅,而且摆放也会比较整齐。内部的设计会比较完善,比如会有中置卫生间,中置厨房,还有后置U型沙发床以及双人床等等,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的需求。

关键是厨房区域虽然比较紧凑,可里面也会拥有双芯燃气灶,洗菜池,还会拥有88升灰水箱,150升净水箱,可以直接连接冷水龙头或者是热水龙头。厨房的对面看到一个容量为90升的立式冰箱,冰箱的右侧就是中置卫生间,卫生间的右侧还有一个衣柜。

卫生间的内部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固定式的坐便器,舒适性这一方面就可以和欧洲其他国家的房车完全一致,但是大部分都是需要选择自己去配置。这款车原先的电池容量仅仅只有150ah,按照目前的需求来看,显然是不能够满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