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200:你买我不推荐,但我自己真的会去买

2022年02月12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有很多车你买我推荐,但我真不买,同样有些车我可以自己买的,但我绝对不会让你买。

比如说被全网喷上天的雷克萨斯ES,尤其是入门的ES200车型,你让我告诉你这车怎么样,我绝对不会让你买这车,但如果我有换车需求,我会安安稳稳踏踏实实​的​买一台ES200。

不让你买的原因很简单,怕落埋冤。

​既然有人问你这车怎么样,首先他自己大概率不懂车,属于别人说什么信什么,自我认知不够好,消费​坚定​能力不够强,今天你推荐他花30多万买了台ES200,明天他开出去这车怎么肉,后来在网上看评论,这车就是老年代步车。

30多万摞起来也有接近半米高,纯纯​的​在别人眼里不落好,搞不好朋友都没得做。

自己买的理由很简单,舒服、可靠、稳定、保值,这些优势都是这个价位中其它豪华轿车所没有的优势。

​作为车主,能够非常细致​的​跟大家聊聊雷克萨斯ES200的几大核心优势,就是这几个优势才让它的销量稳扎神坛,雷打不动。

舒服。

雷克萨斯ES拥有30万级最舒服的空间以及座椅包裹优势,这台车我最多开过700km长途,安静程度、座椅舒适度、人机工程学细节设计,开起来根本感觉不到累。

​一台车如果不能让你舒服,那你下一次开车,至少下一次开长途是根本不会考虑的,而有些车会让你开50km就很难受,但雷克萨斯ES真的是把舒服做到了极致。

可靠稳定。

这一台雷克萨斯ES已经跑了13万公里,除去日常保养之外没有任何维修空间,正常更换机油、变速箱油、轮胎、雨刮等等,7万公里时的冬天水箱风扇异响,但过了那阵子又好了。

​日常保养以及加油更加省心。

半合成机油一万公里一保养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路边摊只要不用​假​机油发动机工况都会很稳定,而且13万公里​时​没有任何烧机油、漏油的迹象。

汽油更加省心,随便一个正常营业的加油站出售的92号汽油都能用,根本不需要95号汽油,这意味着日常成本大大降低,这台车除了保险是豪华车的标准,日常养护完全是凯美瑞甚至卡罗拉的标准。

​保值率更是显而易见的优势。

豪华车必须要考虑保值率,因为普遍来说豪华车用户群体换车频率比较高,雷克萨斯ES的保值率别的不说,这个级别中的 TOP1,不少人开了三年之后还能以接近30万的价格挂出去,并且以很快的速度卖掉。

如果是同期同价位购买的BBA,​至少少​卖20%,这个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当然,雷克萨斯ES200也有一个核心的缺点,那就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给你提供不了任何驾驶乐趣,平淡无奇的加速成绩,不够完美的悬架支撑能力,显然雷克萨斯ES200就不是一个能够带给你激情驾驶的产品。

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它的位置就应该是舒舒服服的家用豪华车,经济、耐用、舒服、保值。

但很多人花30万买豪华车,要的是操控、面子与激情生活,不是雷克萨斯ES200不够好,而是很多人的生活观念,和它的产品定位,不太相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