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曝光更豪华了?多处细节与S级一样,能赢5系和A6吗?

2022年02月12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BA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止,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也一直处于你争我夺的状态,最近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曝光,不知道这次新款E级的升级能否一击命中。

我们从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依旧延续经典,前脸采用的是大家熟悉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预估会将两侧的LED头灯组作为亮点设计,呈现出全新的面貌。再看新车尾部,可能会继续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LED尾灯组造型与S级车型如出一辙。其实后续我们能看到新款奔驰E级很多设计都在借鉴S级,难道是为了提升豪华属性?

内饰其实我们根据路试图无法看见,但有海外媒体曝光其也会选用与S级车型相同的内饰元素,比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不得不说这三者搭配在一起,确实彰显了豪华。不过有好就有坏,奔驰的内饰设计很经典且一直就声名在外,但如果一味的往相似性趋近,可能会引起用户们的反感。比如中控大屏真的这么重要吗?

动力方面,据悉没有作升级处理,会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适配48V轻混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在如今新能源汽车大环境下,新款奔驰E级将会推出纯电车型和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如此看来,奔驰的新能源化也是在逐步完善。另外AMG系列车型也有可能会换搭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与时俱进。

其实我相信对于车迷来说,最关心的是新款奔驰E级什么时候会开卖,据可靠消息透露,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可能会在明年开售,所以如果比较关注该车的朋友,可能需要等一等了。最后再问一句,如果新款奔驰E级确实与上文提到的配置一样,并如期上市,你认为能赢宝马5系奥迪A6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