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保时捷911夺冠 J.D. Power发布2022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

2022年02月13日 00:1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J.D. Power(君迪)发布了2022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来自韩国的起亚在所有品牌中排名第一,捷尼赛思在高端品牌中排名最高,保时捷911则是蝉联了最可靠车型的称号。

在J.D. Power 2022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中,韩国汽车品牌起亚、捷恩斯和现代占据了前四名中的三名。别克丰田也榜上有名,这两个品牌在上市三年后报告的问题最少。

起亚汽车以145分(满分100分)在整车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一。起亚汽车继2021年排名第3位之后,今年首次登上综合排名首位。其他在汽车可靠性方面排名较高的普通主流品牌包括别克(147 pp100)、现代(148 pp100)、丰田(158 pp100)和道奇(166 pp100)。

捷尼赛思(155 PP100)在高档车市场排名最高,其次是雷克萨斯(159 PP100)、保时捷(162 PP100)、凯迪拉克(168 PP100)和林肯(180 PP100)。

在今年的研究中,测试的2019车型年度汽车首次在J.D. Power 2019年美国初始质量研究(IQS)中进行了测试。在2019年IQS排名前10位的品牌中,7位是今年VDS排名前10位的品牌之一。

2022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是基于29487名2019车型年的原始车主在拥有三年后的反馈。该研究于2021年7月至2021年11月进行。

以下是2022年研究的主要报告:

普通主流品牌的车主遇到的问题更少:普通主流品牌平均每100辆车有190个问题(PP100),比高端品牌(204个)低14个PP100。高端品牌通常会在汽车中加入更多的技术,这增加了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普通主流品牌的制造质量也有了显著提高,现在已与高端品牌汽车相媲美。

信息娱乐系统仍然是问题最多的领域:信息娱乐系统仍然是问题最多的,平均为51.9 PP100,是第二多的领域两倍多。研究中十大问题领域中有七个与信息娱乐相关,包括:内置语音识别(8.3 PP100);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连通性(5.4 PP100);内置蓝牙系统(4.5 PP100);电源插头/USB接口不够(4.2 PP100);导航系统难以理解/使用(3.7 PP100);触摸屏/显示屏(3.6 PP100);导航系统不准确/过时的地图(3.6 PP100)。

最可靠的车型:保时捷911连续第二年成为研究中排名最高的车型。这是911在过去四年中第三次获得这一荣誉。

通用和丰田(含雷克萨斯)分别为各自领域报告问题最少的车型获得了五个细分市场奖。通用汽车公司为别克昂科拉别克昂科威雪佛兰Impala、雪佛兰索罗德HD和雪佛兰Suburban获得细分市场奖。丰田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UX丰田卡罗拉丰田Tundra(坦途)获得细分市场奖。而现代汽车集团获得了现代胜达、现代索纳塔起亚索兰托等3个车型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