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北京车展新车展望,国产奔驰EQE领衔

2022年02月13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北京奔驰EQE

EQE是奔驰首款基于EVA平台在华生产的纯电轿车,采用奔驰最新的纯电动车设计理念打造,续航方面,车辆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或将超过700公里。

北京奔驰EQE与已经上市的奔驰EQS共享EVA电动汽车架构,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打造,车身造型类似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毫米,轴距3120毫米。

动力部分,北京奔驰EQE 350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15千瓦,也许会使用总容量90.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预计WLTP工况660功率,CLTC工况续航可能超过700公里。

新款福特福克斯

福特新款福克斯涵盖了两厢、三厢版本,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两厢车型长度4401毫米,三厢车型长度4664毫米,两车轴距均为2705毫米。新车在车灯、中网、轮圈造型方面变化明显,使用了全新样式,轮胎规格205/60 R16。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增加2千瓦。不过,新车申报信息中并未出现1.5升发动机车型,目前在售版本中最大功率90千瓦。

欧拉闪电猫

欧拉闪电猫在设计方面将复古与未来元素结合,采用了轿跑运动风格设计,并拥有全景天幕和电动尾翼等配置。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在2022年5月上市,售价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和之前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的展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采用了欧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圆圆的车灯、富有未来感的封闭格栅纹理以及车身线条勾勒,优雅之中透露着科技感。

车身侧面,闪电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而车尾设计非常简洁,和之前的展车相比只是增加了“欧拉闪电猫”和“长城汽车”的标识。尾窗和车顶采用了一体式的玻璃天幕,能够提升车内的通透度。在车顶装配面积如此大的玻璃天幕,在目前的量产车型中极为少见,尾灯等细节也与前脸做到了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0kW的电机。而此前消息称,新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以及无钴电池。

新款吉利缤越

吉利新款缤越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升级,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运动风格明显,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功率比现款的1.5T三缸发动机增加了3千瓦。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新款缤越整体轮廓的线条并没有大的变化,但在细节部分调整颇多,头灯组的轮廓更加修长,再加上网状的格栅看上去更加犀利,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层次感更强。车尾依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提供足够运动气氛,在配上车顶的小尾翼,整体的风格统一。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修长。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吉利缤越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功率比现款的1.5T三缸发动机增加了3千瓦,达到133千瓦,预计将会继续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款吉利缤越也许还会继续提供1.4T车型可选。

新款吉利缤瑞

吉利新款缤瑞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呈现出了更具品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5T发动机,比现款的1.4T发动机动力更出色。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吉利缤瑞的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头灯的造型也更加锐利,前杠看起来更具视觉张力,整体呈现出了比现款更强的品质感。车尾部分,目测行李厢的开口更大了,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在新款吉利缤瑞上看到了与新款缤越、新款ICON相同的1.5T发动机,它的功率是133千瓦,预计会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仅比现款全新仅有1.4T发动机可选的车型具有更强的动力表现,还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新款吉利ICON

吉利新款ICON主打小型SUV市场,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还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功率相比现款的1.5T三缸发动机增加了3千瓦,同样有所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吉利ICON拥有更加充满运动感的涂装,可以看到拥有白色的车身,黑色的前后杠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并在其中点缀了醒目的橙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5/1620毫米,轴距2640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 新款吉利ICON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功率133千瓦,相比现款的1.5T三缸发动机增加了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可能会继续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几何全新SUV(或命名霹雳虎)

几何全新车型定位小型纯电动SUV,从尾部曝光的铭牌来看,新车有望定名为“霹雳虎”。

造型方面,新车与在售EX3 功夫牛有着几分相似度,不过贯穿式日行灯、分体式大灯及荧光黄元素装饰的加入,让其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造型也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2485mm,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动力部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kW的驱动电机。

新款领克01/领克01 HEV混动

新款领克01和新款领克01 HEV混动作为改款车型,主要是尾灯有了新的设计,并且在配置上一般会有所升级调整。此外,领克01 HEV得到升级,将采用新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款领克01

新款领克01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1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灯采用了全新贯穿式设计,预计可点亮部分面积明显增大,内部采用了家族式能量矩阵的设计元素。此外,车尾的护板采用了银色涂装,更有层次感。

新款领克01 HEV

新款领克01 HEV

而在经历了中期改款的停产后,此次新款领克01 HEV也出现在申报信息当中。新车除了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外,完全延续了新款领克01的造型。

新款领克01

新款领克01有双色车身、老款尾灯以及后保险杠黑色护板可选,而车轮依旧提供19和20英寸多种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依旧是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新款领克01 HEV

新款领克01 HEV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1将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而新款领克01 HEV的动力系统则是采用了新的发动机,代号为DHE15-ESZ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

奇瑞OMODA 5

OMODA 5作为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紧凑型SUV,奇瑞OMODA 5已于近日下线,未来中文名有望定名为“元启”,并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奇瑞OMODA 5看上去前卫而时尚,前脸采用V型大尺寸格栅设计,中网内部由大量矩形元素进行装饰,并且中网上边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提高了视觉宽度。

侧面车身采用了跨界的风格设计,溜背式的造型格外抢眼。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大尺寸轮圈,颇具动感。此外,车身腰线设计极富张力,尾部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8mm,轴距263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

荣威iMAX8 EV

荣威iMAX8 EV是iMAX8的电动版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iMAX8的造型设计,电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用户选择。

申报信息显示,车辆长5016毫米、轴距3000毫米,整备质量2230-2360公斤。造型方面,车辆中网、灯组及标识等与燃油版本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功率180千瓦的电动机,极速180公里/小时。此前对外公布的信息中曾提及,车辆将拥有超过550公里的续航里程,30%-80%快充仅需15分钟;iMAX8 EV还将配备航空座椅等配置,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