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集体造手机?不是噱头而是名利双收

2022年02月13日 08:1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些年汽车作为人们的第二起居室,除了最基本的代步属性,科技互联与娱乐属性不断被放大。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在芯片方面选用了与当下智能手机同宗同源的产品。

前阵子爆出消息,吉利汽车将收购曾经的国产智能手机大佬——魅族。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当年魅族手机的销量和声势一度超过小米、OPPO、VIVO这些国产手机品牌,但由于各种原因经营不善,已经逐渐远离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吉利这次的收购,如果是真的,一方面可以以此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同时借助这些科技品牌麾下的人才还可以提升自己汽车产品中的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音乐控制等功能。其实不止吉利汽车,此前也有很多汽车品牌与手机联名合作,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与手机联名的汽车品牌和车型。

一、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Roadster | OPPO

机型:OPPO Find X2 Pro

售价:12999元

汽车与手机联名|兰博基尼&OPPO

二、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 | 华为

机型:华为 Mate 40 RS

售价:13999元

三、宝马Motorsport | iQOO

机型:iQOO 9 Pro 传奇版

售价:5999元

汽车与手机联名|保时捷&华为

四、迈凯伦

机型:一加OnePlus 7T Pro迈凯伦限定版

售价:5299元

编辑点评:

汽车作为第二起居室是不少人每天的通勤工具,而当下手机则更是似乎一刻也不能人们分离。所以二者的联名合作看似新奇,但实则有很强的必然性。著名的汽车品牌与手机圈中的翘楚强强联手后的产物,自然受到大家追捧。

除了一加这款和迈凯伦联名的手机已经停产,像是华为Mate40 RS这款与保时捷联名的产品,自从上市以来就非常抢手,外加华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导致5G芯片断供,目前市场上这款手机只有少量的全新货源,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