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3.0T铂金版,新款保时捷Cayenne购车指南

2022年02月13日 08:47:2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豪华品牌推出各种特别版车型已经屡见不鲜,优点是在未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大幅改动的前提下,推出全新配色或对配置、细节等处进行调整,彰显出不同以往的个性来增加热度。比如保时捷就推出了一系列Platinum Edition铂金版车型,第一款车型选择的是Panamera,而第二款就是本篇文章的主角——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

2022款保时捷Cayenne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0.8万元。新车搭载3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为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混动版、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与标准版车型变化不大,仅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车尾标识以及21英寸“RS Spyder Design”轮圈均搭配铂金颜色装饰。同时,新车还将标配动态照明系统以及全景式天窗等配置,常用功能一次性配齐。

新款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标配21英寸RS Spyder Design轮圈,如果是普通版车型选装的话,需要花费42700元才能获得。除此之外,保时捷还提供了13款造型和颜色各异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7种涂装,但仅有白色和黑色为标准配色,细花白、黑玉色、月光蓝以及桃红木4种金属漆均为选装,价格为13500元。而最为个性与运动的哑灰同样为选装,价格高达29400元。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同样变化不大,不过装饰细节更为精致。内饰采用了铝制饰板,全车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徽标均为标配。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隐私玻璃、多色可调氛围灯、中控台模拟时钟以及拉丝铝车门踏板等,如果还不满意,可以通过Porsche Manufaktur进行选装,可供选装的项目玲琅满目,大到座椅及顶棚材质,小到一个LOGO,都可以个性化定制。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保时捷Cayenne提供了3种动力组合,其中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4kW,峰值扭矩6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作为一款百万级SUV,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配置表现自然无需担心,价格最低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不仅配备了全面的实用与舒适性配置,同时还提供了多个定制化装饰,这些在普通版车型上不曾见到的配件即便选装也要至少花费数万元。而此次没有推荐入门版车型与配置无关,主要是因为动力方面。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2022款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的三款车型其实除了动力之外,其余配置的差异并不大,而作为保时捷,自然选择燃油动力的V6发动机味道才最正,无论是发动机的“嘶吼”还是排气声浪,都能让人感觉到极强的运动感。而搭载2.0T插电混合动力的Cayenne E-Hybrid版本虽然动力参数并不差,但相对静谧的电动机行驶特性以及2.0T四缸发动机略显“干瘪”的噪音,确实很难与保时捷的品牌形象相关联。

而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ayenne S自然最佳,但与推荐车型相比,高达19万元的差价确实难谈性价比。如果确实不差钱,又热爱驾驶,那这个价格再稍微加一点点钱就能买到味道最纯正的保时捷911,岂不是更香?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保时捷Cayenne 3.0T铂金版车型值得推荐,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