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乌政府带头“卖国”?泽连斯基下“罪己诏”,政客们举起各国国旗

2022年02月13日 10:0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局势发展引发了全球的关注,由于美国以及北约不断地插手乌克兰问题,结果导致乌克兰局势逐渐发展到剑拔弩张的地步。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开始就表示并不希望通过战争的方式解决乌克兰问题,试图通过和平友好的谈判途径解决,但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却采取种种极端的手段,让乌克兰局势朝着愈发恶化的方向发展。

乌克兰政府的卖国行为

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乌克兰政府的总统泽连斯基已经签署了所谓的新法令,其主要内容包括在未来的三年内,将乌克兰军队的数量增加十万,甚至还要提高对国内士兵的待遇。然而在现如今如此紧张的俄乌局势下,乌克兰国家的行为无疑是在火上浇油,明显地刺激了局势的恶化。可是乌总统泽连斯基对于此次的说法却极为不赞同, 首先表示扩兵的行为并不意味着俄乌之间爆发战争的预兆,同手也呼吁乌克兰的政客不要借此制造恐慌的氛围。

更值得一提的是,演技精湛的泽连斯基下达了所谓的“罪己诏”,喊话乌克兰政客:可以选择蔑视总统,但是不能蔑视民众;也可以反对政府,但是不可以反对自己的国家。这番言论无疑是收买了大部分政客,甚至该国的议员在泽连斯基讲话后纷纷举起了他国的国旗。更可笑的是,这些乌克兰政府议员的行为并不是讽刺泽连斯基,而且默认了国际社会上的国家对乌克兰的“支持”,甚至是“帮助”,也恰恰说明了乌克兰政府已经完全习惯于被西方各国掌握的局面。

乌克兰的处境

实际上,自从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插手乌克兰局势,让乌克兰这个国家的处境变得愈发艰难,尤其是随着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卖国”行为,让其所处的境遇比“完全卖掉”更为糟糕。现如今的乌克兰政府已经无法掌控本国的大小事宜,无论做出任何决定都必须看西方国家的脸色行事。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针对乌克兰想要加入北约一事,尽管不少西方国家都表面支持乌克兰加入北约组织,但是实际上真正愿意接纳乌克兰的国家几乎没有,毕竟一旦乌克兰加入北约组织,俄罗斯就不会就此善罢甘休,那么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矛盾必然会牵扯整个北约组织。

总而言之,无论乌克兰政府如何地讨好西方各国,其想要加入北约组织的想法终究会成为泡影,而且乌克兰也会在这场所谓的“公平交易”中不断失去自身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