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肌肉男”Jeep大切诺基L特别版亮相 多处黑化+V6发动机

2022年02月13日 13:11:4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硬派SUV市场中,日系品牌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陆巡和普拉多,美系最有代表性就是Jeep品牌,其中,大切诺基是硬派旗舰代表,是有名的美式“肌肉男”。

日前,Jeep大切诺基L加推特别版车型,最近,新一代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在海外正式亮相,相对于普通版大切诺基,新车呈现出新的特点。

新车的外观是一大亮点,在细节上进行黑化处理。比如新车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半部分还是家族式设计,采用黑色竖条式格栅,下半部分采用网状格栅。而且,两侧配备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侧身线条很犀利,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很有力量感。尾部立体感十足,配备黑色包围,同时,20英寸轮辋也进行黑化处理,搭配白色车身,让整车看起来年轻又高级,跟之前美系大SUV那种粗壮的感觉截然不同。

这款长轴距版大切诺基L也是美式“大块头”,新车尺寸达到5204/1979/1816mm,轴距更是达到3091mm,不折不扣的一款大型美式SUV。跟凯雷德相比,长宽高分别为5382/2059/1948mm,轴距3071mm。轴距比凯雷德还长20毫米。据悉,新车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内部宽敞度绝对够用。

不过,大切诺基L在动力上并没有走极端路线,新车搭载一台3.6L V6+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90马力。而且,新车还是非承载车身,拥有四驱版本,越野灵魂没变,不管是岩石、沙地还是泥地都能搞定。

鬼斗车观点:这款新车属于在大切诺基第五代新车上升华的版本,新车在设计上的优势很明显,白色车身加上多处黑化处理,让这款特别版看起来更个性。未来,第五代大切诺基将引入国内,价格比陆巡、红杉等车型便宜一大截。对于喜欢纯越野的车型粉丝来说,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