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E级插混更接近S级,2023年亮相

2022年02月1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一组有关奔驰全新E级插混版谍照图,该车将于2023年亮相,2024年开始销售。新车除了插混的身份之外,还将采用类似S级的隐藏式门把手。

奔驰全新E级插混版谍照】

【现款奔驰E级插混版】

由于新车采用非常严密的伪装,所以目前可得知的信息不多。相比现款奔驰E级插混版来说,全新车型灯组内部发生了改变,整体变得更有科技感了。车身侧面依旧是非常流畅的线条,营造出该有的豪华感,同时也换装了同S级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更加突出豪华感。

奔驰全新E级插混版谍照】

【现款奔驰E级插混版】

与现款车型不同,新车的充电口位置发生了改变,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充电口位于左后翼子板处。尾部整体的造型没有改变,预计灯组内部会进行调整,但具体信息还不得而知,排气口将采用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混系统,纯电续航或将达1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