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妈我终于买得起高贵的意大利车了!这台SUV咋样?

2022年02月13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其实跟各位一样,平时茶余饭后也喜欢跟朋友“侃大山”聊聊车。日子久了就发现,大家聊车都喜欢以国籍来归类并进行定义,什么日系车省油、欧洲车皮厚、法系车底盘好……种种。不过偏偏有一个国家的车型,仿佛大家对其了解甚少,唯一知道的就是这个国家出了不少超级跑车,什么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没错,我说的就是意大利车。

怎么说呢,不是不知道这些意大利车不好,而是买不起啊!咱老百姓尤其是工薪阶层,要存钱买一台法拉利那不得猴年马月了?当然,这个时候有朋友会站出来说了,懂哥你别忘了前两年咱国内进口了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嗯确实,这个品牌历史积淀深厚,而且和法拉利还有着一定的血缘关系,再加上引入的Giulia和Stelvio售价相对亲民,确实引起了不少年轻车友的追捧。

但是话说回来,这两台车把它在意大利老家的毛病也一并带过来了:质量不太稳定,时不时闹情绪给你表演个“抛锚”或者“亮故障灯”,让你的血压直线飙升。

结合它们的官方售价来看,其实手头要不是有点闲钱,还真挺难伺候的。毕竟咱老百姓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像Giulia和Stevio这种车型定位还是稍微高了些,难养哟。怎么意大利车就那么的“高高在上”呢?莫慌!懂哥写这篇文章自然是给各位想到了一款可以推荐的新车型。

是的,它来了!它就是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的一款新车型——Tonale。其实如果是汽车发烧友的话想必能记得201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它曾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当时懂哥就被它火辣的外观迷的神魂颠倒,现如今终于量产发售了,别提多激动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Tonale这款车的定位比起Giulia或者Stevio要降低了些,走的是亲民路线。

从车型定位来看,这款车型属于紧凑级SUV,自然是要比同为SUV的自家大哥Stelvio小一级了。但是小归小,它的凶狠特质依然没有“打折”,尤其是那个标志性的倒三角格栅,那是绝对不能缺席的。当然了,车牌挂在左侧还是右侧或是中间?这依然是阿尔法·罗密欧车主纠结的问题。

接下来报一下车身数据,Tonale的车身尺寸为4528/1835/1604mm,轴距2818mm,虽然它的后排空间比不过自家大哥Stevio,但是身为一台紧凑级的SUV,其实也是足够用了。毕竟买这台车的用户,还是更在意自己驾驶的感受,后排的刚需并不是那么的大。

大家更为关心的动力系统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主打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48V系统组成。而且除了混动车型之外,Tonale这款车在全球部分国家还会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的纯燃油版车型。

看到这,相信有不少心急的小伙伴在问何时能买到它了。据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所说的消息来看,Tonale会在下个月量产,海外市场大概在6月份就能交付。如果未来引入国内,相信价格一定会有很大的优势,届时它会成为一辆更多老百姓能买得起的意大利SUV,各位小伙伴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