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尺寸,轴距2.87米,欧拉闪电猫二季度上市,这车真不小

2022年02月13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欧拉是针对女性用户的品牌,旗下的黑猫,白猫,好猫都是走的都市风格,尺寸都不大,开起来也都很灵活。难道都市女性就不能开一款大尺寸的车吗?当然可以,欧拉旗下的新车型闪电猫,据说会在二季度上市。这款车的尺寸着实不小。

看到欧拉闪电猫之后,你是不是也被它圆滚滚的设计迷惑了?它看起来有一个非常圆润的外观,跟欧拉好猫似乎如出一辙。车顶到车尾的过渡也很自然,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

乍一看顶多也就是紧凑型车的水平。但其实它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尺寸。

欧拉闪电猫,从申报信息了解到,欧拉闪电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中型车。并且由于是纯电动汽车,因此整备质量也很大,达到了2.34吨。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这样的动力完全满足需求,至于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公布。

所以看到这样的尺寸和动力之后,你还会觉得它是一个小车吗?肯定不会了。并且它肯定也不会特别便宜。我估计售价会根据搭载电池大小的不同,价格在15~20万元之间。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其实也可以看成是“新势力”品牌了。通过欧拉我们看到了与其它新能源汽车品牌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

其它新势力公司喜欢上来就推出旗舰车型,然后再逐渐推出定位低的,价格便宜的车型。而欧拉则是先推出了入门级的车型,然后慢慢的往高端发展。

其它新势力公司上来就喜欢把新能源汽车定位成性能的车,上来就竞争特斯拉保时捷。而欧拉则是从家用车入手,慢慢的往性能方向发展。

其它新势力公司的产品,上来就针对男性市场,理想ONE就是奶爸车,蔚来则有女王副驾。但欧拉则是从女性市场入手,针对女性用户来研发设计产品。

所以欧拉走了一条与其它造车新势力公司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从目前的结果看,欧拉也是颇为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