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为乐趣而生,盘点不可错过的三款“性能”车,来了必买!

2022年02月13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政策导向和新能源车的渗透率逐渐走高,性能车最后的狂欢时刻,有那么几家仍然心存情怀的厂商,对燃油时代发出最后的声音,即将在2022推出一些真正只为驾控乐趣和性能而生的车型。

日产Z

JDM永远是性能界最璀璨的“明星”之一,前两年丰田SUPRA的回归,即便血统不再纯正,依然让不少忠实粉丝异常兴奋。而说起JDM的经典车型,除了“牛魔王”必然也绕不过有着小GTR之称的日产Z。日前,在东京改装车展期间,日产正式发售了全新日产Z。

这款车型最值得期待的地方有两点。其一,全新日产Z不同于丰田SUPRA借助了宝马的力量,而是依然由自家完全主导研发,无论设计还是机械性,保持了最纯粹的JDM风范。

另外,全新日产Z搭载了V6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非普通的小钢炮和小跑车可以比拟,拥有一颗真正具备十足性能的大心脏。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凭借着30万内前中置后驱跑车的结构、50:50的配重比、水平对置发动机+手波档的终极情怀, 一度成为了中国市场口碑和市场最被认可的日系跑车。

自从斯巴鲁官方宣布全新BRZ即将在2022年重新回归中国市场,预订单量便呈爆涨之势,甚至一度导致斯巴鲁出现产线与库存的供货压力,迫使官方决定取消原本会提供的定制选配。

全新BRZ产品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细节上的调整,内饰造型则变得更加有质感,并且紧跟时代提供了更大的中控屏幕和内置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也有所提成,从老款的2.0L升级到2.4L,可提供234 匹马力。不过可惜的是,国六B地区无法上户。

宝马2系

除了JDM的狂欢,德系品牌中最有驾控乐趣基因的宝马,也即将在2022年发布新一代2系Coupe车型。

虽然在宝马的产品阵列中,2系的存在感一直不高,也没有日产Z和BRZ一样的情怀加持,但事实上,早在2014年宝马第一次推出2系时,它就作为一台纯粹的乐趣紧凑后驱平台小车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2系Coupe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会很大程度延续4系的底盘性能。并且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外倾角也经过重新调整,前轮距和后轮距也有一定增加,可以说将玩乐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