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时间居然要等4年?这3款热门车型值得你一等再等吗?

2022年02月13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今“一车难求”的情况并不少见,在疫情以及芯片短缺的大环境下,各大车企们的产能受限,导致车型的交付周期也被迫延长,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订车需要等待很久的车型,最高长达4年。

1、全新兰德酷路泽

交付时间:2026年

近期,丰田汽车在日本官网上发布了一则“道歉消息”,意思大概就是“非常抱歉,2022年1月19日后的全新兰德酷路泽订单,可能需要等待4年的时间才能提到车”。这就意味着首任车主要到2026年才能提车,可以说是史上最长交付时间了。

虽然新产品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如今汽车产品的迭代非常迅速,可谓瞬息万变,其实大可不必花4年时间去等这么一款产品,难道在这4年时间里就不出新款不换代了吗?

2、梅赛德斯-奔驰G级

交付时间:2024年四季度

除了全新兰德酷路泽需要等待4年之后才能交付,梅赛德斯-奔驰G级也同样面临需要等待3年才能交车的困境。

有外媒曝出,奔驰G级或因海外市场断供、芯片短缺等问题将延期至2024年四季度交付。并且在今年1月17号之后奔驰方面就不再接受G级的新订单。而在这之前确认的现有订单,最新交付日期也将延长到2024年四季度。如果消息属实,势必会对国内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不过,截止到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还没对暂停接受订单做出回应,不过很可能与即将推出的改款车型有关,并且奔驰G级中期改款车型谍照已被海外媒体曝光,纯电动版的EQG也将有望于2024年推出。

3、赛博坦克300

交付时间:一直推迟

还记得2021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赛博坦克300吗,该车主要是由长城汽车和超镜汽车联合推出的一款改装车型,官方售价30.8万元,限量3000辆,在预订开启一小时内,3000辆赛博坦克300就已经被订购完,可以说是非常火爆。

而根据超境汽车官方消息,赛博坦克300将于2021年12月11日起开启线下交付,预计将在2022年春节前完成全量交付。而后又在2021年12月4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缺芯问题,新车需延期至12月27日开始交付。但到2022年1月4日,超境汽车累计交车数量也不足30台。截止目前,仍然还有不少用户表示尚未交车。

按照超境汽车最新公告显示:最快于2022年1月31日前启运约1000辆赛博坦克300至各地进行交付,剩余车辆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内交付完成。但3000辆新车能否如期交付,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