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奔驰、宝马!这台SUV简直太霸气了!回头率绝了!

2022年02月14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欢迎收看本期的《车闻翔谈》,本期节目我首先为大家介绍来自于广汽乘用车的传祺GS8。全新一代GS8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但无论哪一种都非常的霸气。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屏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动力系统部分上,GS8提供了传统的2.0T以及新加入的2.0L混动系统。前者匹配8A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全系目前共有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24.68万元。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2022年内亮相 全新国产欧蓝德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国产三菱欧蓝德的谍照。外观方面,虽然谍照的伪装较重,但依旧能看出其独特的雾灯区域,以及狭长的大灯。内饰方面基本与海外版一致,走的是简约科技风。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三菱汽车新开发的2.5L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有消息称,该车国产后可能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广汽三菱-欧蓝德

有望年内发布 新款奔驰G级测试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升级,有望2022年年内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动力总成,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6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进口)-奔驰G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