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后驱!无框车门超飒,看了准心动!

2022年02月14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对于各车型做一个简单的总结,欧拉好猫软妹必备,买不到甲壳虫了不妨看看它;MINI万千女性的理想座驾,颜值操控都不差;五菱宏光MINIEV销量说明一切,不过还是等到推出敞篷版再入手吧。

宝马2系Coupe,2.0T+8AT+后驱、无框车门、进口身份,谁不爱?奥迪A3,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常青藤,低价就能圆您豪车梦,关键还有兰博基尼同款空调出风口,谁受得了?网红越野车坦克300,一车难求,同级别中性价比顶流车型。

雷克萨斯ES优雅且极具东方美,关键还很低调;奔驰C级里子面子都给到,但是就别谈排量;凯美瑞,选它怎么都不会出错;蔚来EC6能让您和女神都开心的一款车;想整花活就选小鹏P5,部分车型还有激光雷达,科技控也不容错过;东风日产启辰星,原厂女王副驾配置高……

上文针对不同类型女生做了相关车型的推荐,当然了,这也不能以偏概全,各位还是根据女神的喜好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