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6假想图 今年夏天首发亮相 搭全新混动系统

2022年02月14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新款X6的假想图。新车造型设计年轻、时尚,且豪华感更进一步升级。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且动力系统上还将匹配全新48V混动系统。

外观设计上,新车虽然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且同样搭配有双肾进气格栅,不过尺寸经过升级后,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配有溜背式的车身,看起来动感十足。细节上,新车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质感。来到车尾,分体式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也会有LED光源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运动感更强。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提供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4T V8发动机也会有所提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有望推出48V轻混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