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搭载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

2022年02月14日 10:08:07
分享到:

2月14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哪吒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哪吒S即将完成历时3个月的冬季标定测试。新车凭借凭借搭载的新一代自主开发的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实测续航里程提升20%。同时,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官方称上市进入倒计时)。

汽车之家

<a href=合众汽车 哪吒S 2021款 纯电版">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哪吒汽车现有产品序列相比,新车拥有更加浓郁的未来感。造型凌厉的分体式头灯组颇为吸睛,能够赋予车辆更强的攻击性。

<a href=合众汽车 哪吒S 2021款 纯电版">

来到车侧,新车有着相当流畅的车顶线条,简洁的腰线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比较大气的视觉感受。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颇为前卫的轮圈,密集的条辐设计将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效果。

<a href=合众汽车 哪吒S 2021款 纯电版">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颇为简洁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凌厉,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布局,此外,新车还将在后包围处配备宽大的黑色护板,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跨界属性。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注重科技感的塑造,配备大尺寸中控“pad”、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幕,三屏搭配下带来视觉冲击力。在氛围感的打造上哪吒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可以看到新车的车门饰板似乎融入了古琴弦元素,并带有多种颜色的氛围灯,看起来增添了一丝唯美的气质。

<a href=合众汽车 哪吒S 2021款 纯电版">

据了解,哪吒S是基于全新自研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同时,哪吒S搭载新一代的自主开发的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是基于高集成水源式热泵的一体化热管理系统,通过打通整车热量管理,打通乘员舱、电池、电驱、电子部件热管理。实现所有部件物理部分集中和部件控制部分集中,整体管路数量降低40%,可靠性提升50%,热泵工作范围下探至-18℃。此外,官方表示在-20℃环境下,开启空调后10分钟,车内即可达到舒适温度。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车辆管理和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