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获得自动驾驶车辆制动专利授权

2022年02月14日 10:08:09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一种用于车辆制动的制动系统和自动驾驶车辆”专利授权。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该系统包括:至少一个制动轮缸、主制动模块、辅制动模块、电动线性泵。该系统可以提供长时间、高精度的冗余制动。

汽车之家

具体来说,本申请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用于车辆制动的制动系统。该系统包括:至少一个制动轮缸;主制动模块,用于提供制动压力以对车辆进行制动;辅制动模块,包括电动线性泵、第一管路和第二管路;电动线性泵包括活塞和泵腔。

汽车之家

其中,泵腔通过第二管路连接到储液罐;当活塞远离第一接口移动时,泵腔通过第二管路从储液罐接收制动液,第一接口为泵腔和第一管路之间的接口;泵腔通过第一管路连接至少一个制动轮缸;活塞可朝向第一接口移动并使得泵腔中的制动液进入第一管路,以提供制动压力。该系统可以提供长时间、高精度的冗余制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