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四岁老奔驰CLK续命之路 迁户上牌进京

2022年02月14日 11:17:19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当你在生活中有全国物流大件物品的需求,你就会感受到,中国有多大!从浙江到山东再到北京,陆路行程超过两千公里,加上疫情的影响,这段路走的格外辛苦。好在,折腾之后,终于为这个老家伙落上了新的户口。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 迁户上牌进京"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6C5F08CA07FD1CF5CA55762B41DF30269A87658_size76_w630_h422.jpeg">

北京玩儿老车小贴士:

1、京津冀的城市(北京周边方圆300公里左右范围内),还有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汽车落户的排放标准都不低,国四以下都无法迁入。现在把老车留在北京,又不占北京指标,你只能去更远的山东,内蒙和辽宁地区想办法。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 迁户上牌进京"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B4382D94A81539480844000DE84BF42FCECF34E_size110_w630_h791.jpeg">

2、外地牌照进京证都是有标准的,国三以下,你把车弄到了北京也办不了进京证。

3、北京的外地牌照一年只有12周,也就是84天可以驶入六环内。否则,密集的交通违章摄像头罚到你怀疑人生!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 迁户上牌进京"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47A823ED5A8463C256FA484F18A73B3FC733936_size92_w630_h473.jpeg">

总之,在大城市玩儿老车,土壤非常贫瘠,政策非常不友好,文化基础非常薄弱,我们的情怀很难舒舒服服的安放。

拿下山东牌照的老奔,漫漫苦旅,其实才开了个小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