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四岁老奔驰CLK的续命之路 首批原厂配件到货

2022年02月14日 12:15: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众所周知,汽车是人类工业文明史上重要的工业产品,汽车工业也已经经过了超过130年的发展。所以其产业成熟度,供应链完整度,全球一体化程度以及相关汽车文化的普及度,都已经发展到非常高的水平!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的续命之路 首批原厂配件到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573BCF8CBE716941FCB3BAC94ED757FBC154020_size64_w630_h473.jpeg">

所以,一辆十几岁的汽车,想找到配件,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就应了那句俗语:凡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或者还有个后半句:就是个花多少钱的问题!

这辆老CLK的修复过程,同样也绕不开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

其实作为一个手头并不富裕的人,修老车是用原厂配件,还是价格更低的副厂配件?有这样的纠结很正常,但往往,一时的省钱,就是又一波花钱的开始!这笔账,要用更高的格局来计算!

对了,不算不知道,突然发现汽车的历史从1887年到现在,也“不过”才135年而已!我这辆老奔的年龄竟然都超过了整个汽车工业史的10%,真的算是个老家伙了,要好好珍惜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