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全球大开!美英宣布“大流行结束”!恢复疫情前生活

2022年02月14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全球多个国家开始解封,尝试回到大流行前的生活,实施与「病毒共存」的政策!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周二表示,随着病例继续下降,美国正在朝着「全面」COVID-19 大流行结束大幅迈进!

随着 Omicron 波的消退,美国大部分地区要么接种了疫苗,要么已经感染了 COVID-19,这应该为大流行病向地方性病毒转变提供足够的保护。

福奇对英国《金融时报》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有足够多的人接种疫苗,并且有足够多的人有免疫力可以预防感染,这样对于新冠病毒的限制很快就可以结束。」

福奇说,他预计美国能够「很快」取消更多限制,例如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他说:「随着我们走出 COVID-19 的全面大流行阶段,解除限制的决定肯定随之而来!将有更多的人自己决定如何应对病毒!」

福奇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多位民主党州长宣布计划取消在学校和公共场所戴口罩的规定。

纽约州当局9日宣布,从10日开始,取消在封闭场所内佩戴口罩的强制规定,但是公司有义务向客户出示证明——证明他们已经完全接种疫苗。

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新泽西州和俄勒冈州的州长本周都表示,他们的限制措施将于 3 月 31 日结束。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周三宣布,她将让该州的室内口罩或疫苗授权于 2 月28日结束。Hochul 表示,等到3月,她将重新评估纽约对学校的口罩规定。

但是目前,疾病控制中心仍然表示,在学校戴口罩是防止 COVID-19 传播的重要步骤。周二,拜登政府重申了他们支持学校戴口罩的立场。

据报道:在全国范围内,新的 COVID-19 病例已降至平均每天约 240500 例,在过去两周内下降了 63%,较 1 月 10 日创下的历史新高 1433977 例大幅下降。

每天的死亡人数和住院人数仍然很高。

福奇表示,不相信「我们会根除这种病毒」,而且 COVID-19 将继续成为美国人生活的一部分。

除了美国,英国也开始大解封,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希望到本月底取消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员的强制隔离。

英国政府在几周以前就一直呼吁民众与新冠共存,希望人们就像对待流感一样对待新冠病毒。

作为欧洲首批开始大解封,恢复疫情前生活的国家,英国有很高的疫苗接种率,近日丹麦和瑞典也纷纷宣布几乎解除所有限制,不用疫苗证免,也不用戴口罩等。

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他将于2月21日休会结束后重返议会,「展示他与COVID-19共存的计划」。

今年年初,英国(欧洲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死亡人数超过15.8万人)见证了由Omicron变体引发的严重流行病浪潮,最高峰时日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创历史新高。之后感染人数开始显着下降,住院病例也开始下降。

法国也表示:鉴于下降的病例数,法国将在今年3-4月取消疫苗证的限制。

全球多个国家开始解封,尝试回到大流行前的生活,实施与「病毒共存」的政策,加拿大萨省和阿省也开始解除大部分限制,现在安省政府也被催促着加快解封进程,大家想要解除新冠限制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