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很给力!星途凌云SPORT申报图曝光

2022年02月14日 13:0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星途凌云SPORT 400T车型的申报图,与此前星途TXL更名为星途凌云类似,此次申报图中的凌云SPORT很可能将是星途TX的新名称。

从申报图信息来看,星途凌云SPORT的造型与在售的星途TX非常相似,其4690*1885*1730mm的车身尺寸和2715mm的轴距也与星途TX极为接近。另外从申报图来看,星途凌云SPORT至少将提供三种中网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17英寸、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四种尺寸与十余种轮圈样式提供。

动力方面,星途凌云SPORT 400T车型搭载的是与星途凌云400T相同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参数也相当可观,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400Nm/1750-4000rpm。车辆最高时速为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